请君留步

佚冥:

唔,你好,嗯,你好。我叫佚冥,如果自认为很熟可以叫匿。有人问我开LOFTER到底想干什么从来没有发过东西,于是,我很认真的来发了!

从来不会坑文的人在这里~即使烂尾也不坑~

于是,先发一小段吧。我的水平也就这样~(摊手)

———————~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蝶恋花    亮瑜亮

五丈原中阳都尽读

空忆难知

误曲琴何顾

笔落只言君逢度

勾弦丧泪指拎弧




已送卧龙疑对赋

既有生瑜

何孔明存故

佳配小乔幽泣汩

一江滚滚思情复




我就只能差不多这样了……不喜勿喷



June
07
2015
评论
热度(17)
© 江东纵火团团支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