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策瑜】理想型(3)写作end读作番外

禾火月白:

OOC!莫名其妙的哭梗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半年后。

  周瑜和孙策去电影院看了一部古装大片,叫《火攻》。片子的基调和米国的爆米花片类似,主角遭受一定的挫折,但大部分情况用网文界的说法就是“爽文流”。

  可是周瑜却在主角人生中最辉煌的时候哭了,而且哭得很伤心。

  孙策手忙脚乱地翻找纸巾,却没找到,只好侧身用手细细擦去周瑜脸上的眼泪,搂住周瑜,温柔地抚摸他的背部:“怎么了?不哭啊,没事的。”

  “对不起,我不知道为什么突然觉得很伤心……突然……好想你……”

  “想要我干什么?告诉我好吗?”

  “不……我想念你……就好像你离开很久了……”

  “没事的,我在,我会一直都在。”

  周瑜渐渐平静下来,离开了孙策的怀抱。孙策也恢复了原来的坐姿,只是他的一只手始终覆盖在周瑜的手上,温暖有力。孙策没有告诉周瑜,恰好就在听到周瑜的抽泣的前一刻,他忽然感受到一种强烈的恐惧,让他甚至想不顾形象地冲出放映厅,而就在听到周瑜的声音时,所有的恐惧都消失了,无影无踪,就像从未出现过。


  孙策和周瑜坐在电影院所在商业广场的小吃街上的桌子旁,面对着面,手里各捧着一杯温热的奶茶。

  “阿瑜,你不会知道我有多喜欢你。”

  “嗯?”

  “我刚开始总觉得,我为什么比你大十岁呢?你凭什么比我少等十年就能等到我这么好的男朋友呢?”

  “我还以为你要深情表白呢,怎么变成自恋了……”

  “……但是后来我觉得,你其实比我更寂寞。不不不是说你很空虚!只是……莫名觉得你已经等了我很久。”

  “那是因为我要求高好吗!等等,你还在自夸啊!”

  孙策绽放出灿烂的笑容,喝了一口奶茶,接着上身向前倾,嘴对嘴地渡给了周瑜。

END

April
03
2016
 
评论
热度(14)
© 江东纵火团团支书 | Powered by LOFTER